比萝拉

我是一个永远不填的坑

萝拉的脑洞1关于水瓶座的多加卡

“我们是藏匿于暗影中的家族————柏菲林”
“多加卡,你的时日已经不多了。即使有洪流冥月的时间能力帮助也只能延迟五年。”
“你自出生就身体虚弱,最多活到六十岁已是最大限度。十五岁时你的傻弟弟误入了时间之林,你因为有着诗寇蒂之剪才能和命运三女神对话,牺牲了二十年寿命来让他活下去。这就只剩四十年了。你又强行剪去一些本命不该绝之人的生命线。这更是减寿的事情。”
“天蝎,这都不管你的事。答应你的我会做。但你答应我的你也要做到。”
多加卡,一个为了家族鞠躬尽瘁的好哥哥。为了解开家族数百年的诅咒,甘愿付出生命。



我并不是什么好人,也不是什么伟大的政治家。我只是一个自私又普通的凡人罢了。为了家族,做什么都可以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多加卡 

评论

热度(2)